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R RENAUD(法國 欣蕾諾博士專業化妝品)

DR RENAUD(法國 欣蕾諾博士專業化妝品)

Dr.Renaud(欣蕾諾博士)這個品牌,創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係以創始者Dr. Louis Raymond Renaud(路易士‧雷蒙‧蕾諾)博士的名字作為品牌的名稱(以下簡稱「欣蕾諾博士」)。
欣蕾諾博士,是一位現代美容的先驅,生於西元1914年的法國南部土倫市,熱衷研究皮膚醫學並指導當時的研究機構,他是「當時」少數相信「美容」的科學家之一,為了與人分享他的專業知識,他甚至在1950年代出版雜誌“Esthetique et  Cosmetologie” (美容醫學),企圖以科學嚴謹的態度,促使美容工業迅速蓬勃發展。然後在1947年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生產工廠。目前欣雷諾博士擁有自己的研究實驗室,產品開發機構,生產製作工廠和包裝工廠,主要分佈於法國西北部的不列塔尼群島。

欣蕾諾博士也是一位植萃專家,他在在1975 發行“Les Chemins de la Beaute; Verites et Mensonges” (“美容小徑 – 真實與謊言”) – 。在這本刊物裡,他詳盡描述美容產品的真正功效和成分的秘密。詳細指導皮膚的功能,並提供美容資源的訣竅。因此Dr.Renaud(欣蕾諾博士)這個品牌可以定位為「天然的醫生品牌」

欣蕾諾的「神經植萃美容學觀點(Neuro-Phyto-Cosmetology)」

欣蕾諾博士熟悉了解各種植物的益處,深入研究各項植萃成分的特性,禀持著**神經植萃美容學**的觀點,發展適合人類皮膚的吸收的美容產品。
::神經:: 你也許會好奇跟「神經(Nerve)」有什麼關係?表皮的神經系統,調節肌膚的情緒壓力,神經誘發的壓力,會讓皮膚更加敏感!
::Phyto::象徵植物中天然活性成分,是欣蕾諾產品配方的核心,每一個,都有被選用的理由、明確的種名、成分的作用以及作用目標。在欣蕾諾產品中,應用高達100種的植物萃取成分。
::美容學 (Cosmetology)::強調產品是用來美容的,使用後舒服、有感,很想繼續使用下去,就是欣蕾諾產品在美容學上的努力。欣蕾諾博士的美容理念是產品的功效和專業手技缺一不可。於是他一邊開發產品,一邊研究美容療程的步驟程序。就如同他接受採訪時說過: 「任何一項美容產品,50% 是來自產品的品質,另外 50% 是美容師的技能」。欣蕾諾博士於1947年創立美容學校提供高水準的美容訓練。

關鍵的neuro-phyto-oxygenating complex神經植萃氧活素

Dr Renaud,拒絕 “迷信的用法” 或者奇蹟似的產品,發展的神經植物氧活素,強調「神經」、「植萃」以及「氧活」三個點。運用微脂囊技術,將有植物性腦內啡(endorphin)特性的「聖潔莓」(Chasteberry)萃取,結合維他命E+C,發展出具有細胞氧氣利用的「神經植萃氧活素」,作為關鍵主成分。
就是這樣結合神經、植萃,及美容學的獨特觀點,Dr.Renaud(欣蕾諾博士)運用這樣的神經植物美容學觀點(Neuro-Phyto-Cosmetology),於1947年發展出國際品牌—法國欣雷諾博士,以生化科技萃取純天然植物花草成分,發展各式溫和、無刺激性的專業保養品,給全球女性永保青春,自信與美麗!

美容不是奢華品 – 美容是健康幸福

欣蕾諾博士擁有不同產品系列,以照顧不同顧客的需要,當中最出名為覆盆子保濕系列、萊姆凈脂系列、甘菊柔敏系列以及鳶尾拉提精緻除皺療程(Iris Antiageing Care)、桑梅子美白療程(White Mulberry Brightening Care),也是眾多顧客的至愛。在DR Renaud專業品牌店護膚,客人可以感受到非常的專業和超群的手藝!
欣蕾諾博士創立美容品牌,提供優質產品的目的,是讓許多的婦女都能儘可能使用。對他而言,美容不是奢華品 – 美容是健康幸福。因此欣蕾諾博士的產品價格合理,適合所有的婦女,因為美容不應該是奢華只有富貴女人才可以使用。這平價奢華的專業美容產品,在代理商聖活林國際以公平的價格策略行銷下,造就近數十年來一個備受矚目沙龍專業品牌。

邀請你觀賞原廠官網的品牌介紹影片

Docteur Renaud, Les soins naturels qui font rayonner de beauté from Christine Bonhomme on Vimeo.

更多資訊,請拜訪代理商官網

  • 台灣代理商:聖活林國際有限公司   0800 033 699
    台灣代理商網站:http://newsainttein.theweb.tw/index.html

———————————歡迎加入Dr.Renaud(欣蕾諾博士)[台灣粉絲團]——————————————–

 

資料來源:聖活林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micheleinwonderland10.blogspot.tw/2016/05/le-jardin-fleuri-du-docteur-renaud.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