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於1985年誕生,擁有澳洲南部阿德雷得的自有農莊,在經NASAA認證的有機土壤上,實行以利生態永續平衡的活機農耕法,使每一瓶產品都蘊含大自然菁萃力量。

生物化學家Jürgen Klein博士和其妻子植物學家 Ulrike,一直深信自然界的治癒力量。他們的願景是揉合古法神奇力量、草本和自然療法硏製出純淨的天然護膚系列將人與大自然重新連繫。然而當時是在上世紀 80 年代,當美容產品仍是來自實驗室而非採用原料。
不屈不撓的Kleins對於保持健美肌膚從不動搖。他們堅信只有從自然界萃取的成分,才能成就健康美肌。於是他們開始尋找純淨無污染的地方,尋遍全球後,他們發現了南澳的阿德萊德山丘。
他們離開出生地德國和熟悉的生活,向世界的另一方出發。在這片純樸無污染的土地,Kleins建立自家農場並培植所需的純潔高效原料。他們決定用二人的名字組合創製新品牌”Jurlique”.
今天,Jurlique產品在世界各地超過 19 個國家銷售。
最具代表性的天然成分仍然來自阿德萊德山丘上Jurlique始創的自家農場。

香港的官網有詳盡的資訊,推薦你參考。http://www.jurlique.hk/hk/the-jurlique-story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https://www.affinityskincare.com/collections/jurlique-natural-skincar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