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ANS SOUCIS(德國 仙瑟仕)

SANS SOUCIS(德國 仙瑟仕)

 

始創於德國Baden-Baden的仙瑟仕 SANS SOUCIS 係於1939 年由 Walter Friedmann 先生所創立。公司名字取自 Postdam 附近的 Place Place of – Sanssouci(無憂宮),取其
『 消遙自在、無憂無慮』之意。戰後 Walter Friedmann 回到他自己的故鄉,成立了
現在的公司。
仙瑟仕 SANS SOUCIS 主要的品牌理念是:天然來源(natural origin)+溫泉水(thermal spring water)。


SANS SOUCIS 早於四十多年前為全球首創了水溶膠原(collagen)護膚產品,與法國歌蓮(Collins)都是當時主要的推動者﹔後續研發了專利活膚經典“Deep Moist Depot”,堅守極優質配製方針,摒棄市場慣用的融合劑,以發揮更純正的深層美肌療效﹔更為全球率先打開Biocell細胞美容科技領域,將高效能植物細胞元素融入抗皺護膚品,以鞏固肌膚結構為抗皺方向,開闢美容科技新紀元。

資料來源:富儷生官網SANS SOUCIS官網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 http://www.beautypalice.n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