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IODROGA(德國 寶迪佳)

BIODROGA(德國 寶迪佳)

 

創立於1950年,是德國著名的美容護理產品。生產於世界馳名溫泉區[BADEN-BADEN]。
全線均採用高級天然植物材料,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加上其針對性的護理系統,各產品生產部門均依從國際標準GMP製造,令BIODROGA深受美容師推介。

榮譽
BIODROGA 在Lucerne瑞士琉森市國際性的CIDESCO美容業界會議中贏得崇高的榮譽(最專業美容護膚品),及在法國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 美容雜誌頒發最專業美容產
品大獎。
在世界各地著名五星級大酒店,Spa和Resort也以BIODROGA為指定美容產品:如拉斯維加斯MGM Grand、夏威夷Lhilani Spa&Resort,德國BADEN-BADEN、東南亞的Aspara
Spa、亞洲區的香格里拉酒店及集團屬下的Chi Spa水療中心、香港四季酒店的水療中心、澳門永利酒店的水療中心等,是信心之選。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yymiki.com/v2/officia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