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othys(蘇緹)

sothys(蘇緹)

在遙遠的古埃及王朝時代,Sothys 曾是一顆閃爍星星的名字,在清澈遼闊的夜空中,由於她出色耀眼的光芒,法老王土地上的居民,皆將其視為寶物中的珍寶。不僅是凡間的人類陶醉眷戀著她的光芒與美麗,連天廷中之眾神也一樣。 
一個夏夜的晚上,在天體運行的軌道上土星沙圖勒 Saturne 遇見了年輕的小星星Sothys,頓時驚為天人;她的美貌就連金星維納斯 Venus 都無法給他帶來如此大的震撼,使得他對Sothys 所懷藏的愛意強烈灼熱遠超過的一般人,而他這般瘋狂想擁有 Sothys 的慾望也攪亂了天體原本規則的運作。 
燦爛的維納斯在嫉妒心的驅策下,精心巧妙的設計了一連串的陰謀,來達到她報復 Sothys 的目的;她使得沙圖勒原先為吸引,親近 Sothys 所拉起的關係斷裂了,於是 Sothys 就如一顆流星般的墜下,在一瞬間的劃破天際後,Sothys 消失了。 
頓時,是烏雲、狂風、雷星,感到哀痛?或是沙圖勒因眼見心愛的 Sothys 消逝,他的淚水不間歇地整整流了4440夜,淹沒了大地。這就是現在我們所謂挪亞方舟世界洪災日,它的由來嗎? 
而有關 Sothys 的事,經過了好幾個世紀已沒有人知道,直到有一天 Sothys 為了世人重新出現了,成為一顆統領地球的嶄新星星,她被稱為美麗女神的代表,此次 Sothys 將獻給在大地上的女性,她保有年輕美貌的秘訣。 
因為時間轉變,如今 Sothys 女神被用為表現優雅、女性的力量和美麗的古埃及帝國的象形文字描繪。而在西方的天空裡,Sothys 被視為一個新日子誕生來臨的早上,最後的美艷星星,並且在她的寶貴優雅其名聲是著名全世界。


創立於1946年的Sothys是巴黎一家美容沙龍,並發展自有產品與療法。過去的日子裡,品牌創辦人 Hotz 博士是當時的領導者,他創造了全新的宇宙論產品,含有儘可能最少的防腐劑。他將此產品線命名為「生物美容產品」。
理論如下:過多的防腐劑會造成過敏反應,並影響皮膚健康,目前法律對於這類產品的防腐劑使用均有管制。為了保證產品的新鮮度,Sothys 選擇兩種以當時而言最先進的包裝:鋁製軟管包裝的乳霜,以及玻璃小球裝的精華液,兩種產品都不會接觸空氣很少,甚至不會接觸到使用者的手。 


1966年,Sothys 美容沙龍被 MAS 家族收購。董事長 Bernard MAS 先生決定帶領 Sothys 成為以產品品質與沙龍專業療法著名的等級。這項與美容師的合作關係,增強並改善產品與生產方法,並讓這支年輕且有效率的 Sothys 團隊逐年茁壯成長。 


1972年,位於法國科雷茲省MEYSSAC的工廠啟用,而行政辦公室在1976年搬到BRIVE。此時 Sothys 推出稱之為 “Lifting Biologique 生物撫平術” 的獨特療法後,終於在專業美容沙龍界打響名號。同時本公司也與最先進的美容學校合作,定期提升技術,在發展生物科技與放棄動物性物質方面,Sothys 再度成為先鋒。包裝方面亦有改革,使用鋁製軟管的時代結束了,新的紙盒包裝有同樣的保證(同時使用蓋子與刮杓),玻璃球也停用,改用玻璃瓶。 
在世界上很少美容公司像 Sothys 擁有測試研究發展中心和 SOREDEC實驗室,與一個15位合格的科學家團隊致力於先進的皮膚護理研究和新產品開發,各項研究也被歐洲和美國最好的美容科學家專門認可,並透過 Sothys 產品範圍每年建立的很多新的皮膚護理處理方法。


超過55年,Sothys 成功的在美容沙龍市場擁有守信的身份︰為這個品牌的搖籃和將來,在對美麗的研究所投資集中的價值, 獨特公式方面的科學發展在與具體的小心相結合的研究建立過程中,發展並且研發獨特專利的按摩手法。Sothys 專業性產品的創新同時提供新答案時保持對它自己真實,Sothys 公司在美麗理念下改變世界美的永恆。此外在我們國際培養訓練中心,我們的先進技術資格計畫及專業理論技術課程,每年培養訓練來自世界各地超過900位美容師。 


Sothys 的發展在法國十分蓬勃,銷售的國際視野在美國、新加坡、日本的國際分公司,並且在全球各地也十分出名。目前在全球105國均可買Sothys 產品,全球二萬多家美容沙龍及Spas 館出售。而這個品牌成為專業皮膚護理界的傑出楷模。Sothys 希望維持人性的企業,依靠與員工的合作關係來達成目標。感謝這種獨特的企業理念,本公司得以定下最終的目標:永續。

SOTHYS SKIN CARE INSTITUTE 皮膚護理研究所,也是 Sothys 巴黎旗艦店,反映出巴黎的優雅和滿足每一個專有的國際顧客。此旗艦店被巴黎公認為是最有聲望的美麗研究所。 
SOTHYS SKIN CARE INSTITUTE 分為男士區和女仕區,大門口有迎接尊榮當地或國際客戶,為客戶停放汽車,然後在一樓引導客戶進美麗的接待地區。接待地區是陳述的巴黎的優雅風格,專業的美容師先瞭解客戶需求,經過專業診斷後為客戶量身訂做專業皮膚護理療程,並且護送到2樓。在2樓的空間規劃, 美麗研究所提供一整套皮膚、身體護理套組規劃與最新型的審美設備,配合頂級尊榮的服務流程,在一種享有放鬆心情的VIP的環境裡,達到健康寧適的全方位護理。


明星商品:

Sothys Active Cream(淨脂調理霜) Sothys Mask


資料來源:Sothys台灣代理商~喜徠化妝品公司網站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sothys.fr/en/spas/sothys-premium-salon-malaysi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