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AMPAR

SAMPAR

 

SAMPAR前身是在1984年創立,以芳香植物活性著名的品牌SAMUEL PAR。創始人 Patrick Sounigo博士,擁有廿多年的醫學保養品研究經驗,並主攻肌膚保養的美麗秘訣;他在巴黎成立Parlabo實驗室,專門研究植物活性成分及植物芳香活性成分的應用,專為女性研發使用便利、功效顯著的天然護膚品
2003年,Patrick Sounigo博士創立SAMPAR,成為少數擁有高科技實驗室的品牌。Parlabo實驗室在芳香植物活性成分領域有相當高的研究成果,研發出專利的[抗污染充氧因子],有效抵抗環境的汙染並提高皮膚免疫能力以減低因污染而造成的皮膚問題,SAMPAR一推出,便受到廣大歡迎,滿足熱愛自然的都市女性的需要。
SAMPAR的哲學是要給超乎消費者可以想像的最高品質好產品。提供消費者超乎完美的最高效保養品。所以SAMPAR費盡心力,用心設計了最創新的包裝方式,完整維護產品品質與效果。全產品均使用革命性的真空瓶包裝,這能保證產品從開封到使用到最後,產品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讓產品功效發揮到極致。
SAMPAR多年來深受各界專業人士的一致喜愛,時尚名人、國際彩妝大師、國內外知名明星名模如:娜塔莉波曼、黑眼豆豆合唱團女主唱菲姬、艾美獎影后克萊兒丹尼絲、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劈腿四人行瑪麗亞康琪塔艾倫索、決勝21凱特•柏斯沃茲(奧蘭多布魯的前女友)、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奧蘭多布魯的太太)、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埃爾莎•帕塔奇等人,都是SAMPAR的忠實愛用者,對全系列產品都愛不釋手。
SAMPAR要揭開法國女人的不傳之祕,提供100%純天然,不含礦物油、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劑,適用於任何膚質的系列保養產品,全方位抵抗環境汙染的傷害,讓全台灣的女性享有最浪漫與最有效的美麗呵護。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xinmcn.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