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Esthederm(雅詩敦)

Esthederm(雅詩敦)

 

Esthederm(雅詩敦)創於1977年,其創辦人J.N.Thorel教授是世界十大皮膚醫學權威之一,亦是第一位提出照射過量陽光(紫外線)會導致皮膚提早衰老的專家。
他深知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擁有健康的肌膚更為重要。 有感於市場上只充斥著追求“奇跡美”的護膚產品而忽略了天賦皮膚機能自然運作,他在1977年開始創立以皮膚學角度去追求皮膚健康美的專業護膚品牌~Esthederm(雅詩敦),把數十年來結合皮膚學、生化學、病理學、藥劑學、營養學、美容學、心理學等各領域的知名專家不斷致力研究,配合最尖端科技繼續研發獨特、安全、速效、及真正獲得長期護膚效果的專業護理療程及配合使用家居護理產品。 
 
Esthederm(雅詩敦),30多年 其出色的研究工作及研創出的60多項專利配方,一直倍受國際皮膚醫學及美容界的重視,并多次獲得法國ANVARAgency of valorization)——法國政府產品評核機搆及法國美容界每年舉辦的評選大會中的(卓越品質大獎)。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esthederm.com/media/wysiwyg/philosophie/esthederm-lift-repair.p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