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rmalogica(德卡)

dermalogica(德卡)

來自美國的dermalogica(德卡)創立於1986 年,契機是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的創辦人 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優質效果的皮膚護理產品,因此引領 國際皮膚研究學院在 不斷研究及發展下 , 研發創立此一以邏輯與科學為基礎、並從關懷個人肌膚需求為出發的專業保養護理系列,並以充滿知性質感的「 dermalogica 」為品牌命名。
揚棄華而不實的產品包裝及推廣手法, 在意產品是否能為帶來優質的護膚功效,因此dermalogica 從創立至今,一直堅持專業的皮膚護理理念,並專心致力於皮膚護理的教育工作是非常專業的沙龍品牌。 
上市 20 多年以來,dermalogica(德卡)發展出多項效果卓越的明星產品 ,不僅讓多位好萊塢明星無法抗拒,同時更受到超過 50個國家的消費者、以及專業美容師的一致認同。 

dermalogica 的專業不僅在於有能力研發出有效好用的產品,更能從它毫不吝惜選用極盡奢華、成本較高的優異品質與天然成份而看出。 dermalogica 是美國第一個於產品研製過程中,拒絕使用對皮膚有害的元素成份(包括: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酒精及甲醛、羊毛脂及礦物油)的護膚品牌;這些成份由於成本較低因此廣受一般廠商的使用,但 dermalogica 慨然拒用有害成份,為的就是堅守從品牌發想的第一天起,就決定要給人們最貼近肌膚需求、並且最能呵護細緻皮膚的真心承諾。 

為了要使消費者獲得最好的肌膚呵護, dermalogica 堅持每位從業人員接受高水準的專業訓練 ,以確保消費者能獲得可靠及具誠信的服務,解除他們對言過其實的流行時尚陷阱的憂慮。 

同時,為獲得最佳效果,更發展出 「 Face MappingSM 」諮詢系統 ,將面部分為不同區域進行詳情分析,從而選取最針對個人皮膚特性的合適產品,直擊最迫切的皮膚困擾,進而達最好的護膚效果。

明星商品:

daily microfoliant(精微亮顏素),是 全球賣量第一商品! 
精微亮顏素是dermalogica產品中最媒體肯定的其中一款明星產品,榮獲 2010年ALLURE雜誌最佳清潔商品、2005 年英國版 Instyle雜誌最佳臉部去角質商品、加拿大版 Elle 雜誌最佳臉部保養品,維多莉亞貝克漢與名媛蔡依珊…等皆為精微亮顏素的愛用者。 

75ml / NT : 2,400



資料來源:dermalogica(德卡)台灣代理商網站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blissspaandbeautysalon.com/portfolio_category/dermalogica/

發佈留言